peaceofmind

星期天20 July 20145 comments



有时候你掏心掏肺,
得来的却只是——白眼

我开始怀疑,一切是不是我想得太乐观了?
或许,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,
嘛,毕竟现实是残酷的。

郁闷啊
快假期了心里就是不踏实
额 应该是考试将近了吧?
相信很快的我就会有计划的!
很快的我就可以说:我有我的计划,别烦我。

最近很想要钱。
一笔很大很大的钱。
这是所谓的——发钱寒?
恩,没钱很难生活啊。

其实我只是来寒酸,感觉太久没更新了。
如果每天来个短更,就像这样的,你们okay么?

等动漫是很煎熬的事,
想养肥来看,可是就是不由自主。
唉唉,很失败捏

很难鼓起勇气,
终于我写下了评论。
我很想认识她,文笔很好的小孩。
被她的文笔吸引住,默默的关注当中。
看到她和别人的熟略,感觉自己就有点不起眼。
罢了,反正只是个网友(?)
适合结交不,再判断吧!

零零碎碎想说的话,
一个个打出来。
这样心里也会舒服一些。
恩,正能量回来了。
其实睡一觉,啥都没事啦~
为明天加油!

最近头脑一直播着一首歌:
陈奕迅 - 你给我听好
其中,烦恼会解决烦恼这句话一直盘旋在脑中。
是在告诉我吗?
可我不喜欢烦恼呢。
颗颗颗。

很想拥有目隐目欺的能力,
这样我可以很好地隐藏自己,
更不用介意别人的想法了。
想隐藏就隐藏,很棒对吧?

好想念追动漫的日子啊!
阳炎也好,鬼灯也好,家教也好,冰果也好,还有很多很多。
一切只能等,大考后。
那时候我会狂追,追回以前的经典。

呵呵呵,都说了是短更。
可能会持续一阵子的短更,活跃一会儿。

zanggg

Label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