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aceofmind

只想说,露个泡?3 August 20141 comments



一边回复大大们,一边写这贴。纳闷啊啊啊啊,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唉……再不更新我觉得对不起自己啊,所以就来了。那个近况,快考试了,所以就很迟回复 + 没有更新。我相信这样的情况会持续,很久…… 要是有位大大的留言令我有股回复的冲动,那我就会自动回复完大家,总觉得这样才公平。额,我蛮注重公平这件事,可能自己没受到公平的对待吧?这样自己也会舒服一些。

先说说让自己郁闷的事。额,进入了某群,是很开心的交流。可是,是不是自己的评论不小心得罪了人?是小说群啦,我就给了些评……后遗症就是——有点不敢再评论了,怕会被人……你懂的。自己敏感了吧?笨蛋笨蛋!再过一两个星期我就会恢复正常了!快的话就一两天。可是啊,如果你很看重的东西破碎的话,快也快不了多久额。突然严肃了是怎么?

在尝试新的写法,感觉一段段的,挺怪。我还没试过,如果说不喜欢那就再研究好了。

晚上听慢歌加上忧伤的情调,这样的小癖好是否该改一改呢?这样写出来的文很自然的就会变忧郁去了。说到文,我的小说还停止在第三章。恩,笔恩啊,你要的linkie我没忘记哦!好了会立刻给你的,真的。我在想该叫你笔恩还是网名笑屁,你要哪一个?不要叫我选,我有选择恐慌症!【抓狂样

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

*********
宣传一下!!
笑屁(也就是笔恩出书了!
《五步距离的暗恋》支持一下么!毕竟这是人家的第一次……【啥?
我努力打灯!啊,要注意这块啊!
*********
【自我吐糟:颜色有点不协调?xD

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---===

对了,有几位网友对于那位文笔很好的女孩有些兴趣?简称为 H 吧。颗颗,我是觉得她的文采很棒,古文写得很好,所以就加友了。顺道就好好说上述那个郁闷的事吧。没写清楚心里就有点不解气,不是生气哦,是觉得自己太在意了。

好吧,我之前进了很多小说群,原因是想看大家的文。网路上有很多很棒的小说家还未被发掘啊,我就打算去看看了。进了某个群,我就发现了 。额,是有很多种小说,可是,可能太多种,所以就看了些,然后被 的古文吸引。结果太多文,我又退出了很多群,所以就索性加 为友好了,只关注一位咯。

过些时候,有个群,就有位大大会给予评语啊,最后果断的进去了。【那个,肯指教的很少啊。我没放我的文进去,因为都没有持续更新,放进去也很无奈啊。其中也是因为 也有在那群啦,就在旁边看到某某有在某群【知道我在说什么吗?,所以就进去了。

果然大家满活跃,都在写文什么的。能看见一些好文,就固定啦。长时间会泡在那里看小说,所以对那里有了小小的依恋感。恩,泡了几个星期我就冒泡了,开始留言,写过一次帖子,常按赞。然后就和大大们接触,就两位( H 和 G )。因为自己觉得还算认识,所以就敢敢在 G 的帖下留言,然后有点越描越黑的感觉,就这样安静了。

出现这安静,我会有点疑惑。一方面是自己没有留言了,一方面是 对方 也停止了,可是 G 有赞我的留言。想到这里我好像释怀了, 他 按赞了,也应该没事了吧?我就这样想啦,心里也会开心一些,吧?介意网友太多,我这是怎么了?总觉得,别人并不会那么介意自己的存在……

至于 H ,上次留言后就没有互动了。我就会赞 她 的文啦,写得好么!可是不敢赞完,怕 人家 觉得我是怪人。发现自己很怕这个很怕那个。下次就敢敢赞了我不管了。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那么介意。介意别人的想法超于关心自己的看法这样很累,可是我就会常这样,生活上网路上也是……我在学习不去介意,可是真的可以么?别人的目光……唉。

故事就这样啦,有人要看吗?我想要打破这安静,在那活动结束后。就写个贴,问大家有没有部落格网址。虽然感觉大家会忽略我,存在感低啊颗颗,等活动结束时我就会问了?就算没人看续,我应该也会写吧?丰富自己的贴,呵呵。

这样关注一位小孩,觉得自己像怪叔叔?【我是女的! H 今年15岁吧?G 也是小龄的,12至14岁?我有点模糊,毕竟很多人乱给岁数。咳,我会很怪吗?告诉我吧哈哈哈。

八月二号爸爸生日。小小庆祝了——KFC和蛋糕。嘛,很多年都是如此,看得出你很高兴。你高兴我们也很高兴。那个,我爸就是沉默寡言的,很少很少沟通,可是会会心一笑那种。48岁生日快乐哦!

每次庆祝,我都会想到她。如果是6个人一起庆祝,那会怎样?如果我们是6个人一起住,生活会怎样?如果我们都很熟略,那该多好。我很想很想打破那层尴尬,可是大家都不肯迈进,以关键的一步。我们很陌生,明明就那么亲密。常看见你的生活点滴,想象有一天,那里也有我们的影子,那会是很美好的事吧?我永远体会不到你在外边生活,是苦是甜,我们看见的只是表面,真正的感受我们不懂。生疏的语气,唉。很少与你见面,见着了都会不经意的多接近你一些。我希望,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够变成亲密的家人。相信大家都是这样想的吧?至少孩子们是这样的想法,大人我就不知道。上次和你交谈,几年前的事?不经意的对望,接触,我是兴奋的,迫不及待的。想冲破那道墙,还需要一些,勇气。

想写的可能就是这些吧?积在心里的得到了释放。再次提醒哦,短时间内我可能不会回复,因为会花很多时间。额,我会看是真的,就留言嘛……冷清清的我不习惯。

夜了,我该离开了吧。


谢谢你,我知道你一直都在。相信你知道我在说你吧? 在等你的新网址。;)

Labels: , , , ,